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高空抛物又惹祸 轿车车顶被瓷碗砸“开了花”

   时间:2018-12-12 14:54

“肇事”的陶瓷碗 通讯员 贾茜茜 摄

轿车车顶已被砸穿 通讯员 贾茜茜 摄

(通讯员 谈画琳 贾茜茜)高空抛物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不久前澄月某小区内,一把筷子从天而降,砸中市民李先生的小车,而12月10日,陈家湾某小区内一只陶瓷碗从天而降,将市民刘先生的车顶砸“开了花”。

当天上午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刘先生停在小区内的轿车车顶已被砸穿,轿车车身上还残留着半边破碎的印花陶瓷碗。

刘先生称,其9日17时许将车停在小区楼下后,便回家休息了,10日早上出门上班,老远就看到车头上有半只碗,走近一看发现小车天窗已被砸穿。

由于该处并无视频监控,民警立即带刘先生向社区及物业反映协同处理此事,并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到刘先生车辆停放的小区楼栋进行上门排查。

经排查,七楼住户反映近几天听到八楼租户好像有吵架,但民警敲门八楼无人应答,社区民警表示会继续追查,并迅速通知社区相关人员对该楼居民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张贴宣传海报,告知居民切勿高空抛物。

在此,警方呼吁广大市民:高空抛物不仅是不文明的行为,还是违法行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