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90后女子微信交友掉入赌博陷阱 5天被骗8.9万元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13 08:48

(通讯员 谈画琳 刘俊云)过滤掉冒充亲友、银行、公检法的诈骗电话,就能具备“防诈骗体质”吗?近日,大冶女子小汪在网上认识一名温柔成熟的男网友,不料却被带进赌博骗局,5月9日,小汪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报警,称其5天被骗8.9万元。

小汪今年28岁,在黄石工作。今年4月27日,一个叫“雨扬”的陌生人加了她的微信。刚开始,两人只是聊天,小汪觉得“雨扬”人还不错,对他还挺有好感。

经过两天的接触,4月29日,“雨扬”以带小汪赚钱为由,让她下载了某APP,下注买大小单双,赔率是1比4。刚开始,小汪赢了一两千块,她根据“雨扬”教的方法将钱提现到了自己的银行卡内。

第一次尝到了甜头的小汪,第二天直接充了3万元到账户里,这次她赚了9000元。可就在小汪满心欢喜准备提现的时候,系统却将她的账户冻结了。小汪赶紧联系客服,对方告诉她只要充值账户上等额的现金就能解冻。

小汪犹豫不决,她找“雨扬”询问情况,对方告诉她,自己也曾经遇到过这类情况,把钱充到账户里就好了。

小汪信以为真,便充了3.9万元到账户内,但还是无法提现。客服告诉小汪她的账户流水不过,必须再充等额的现金,也就是7.8万元才可以。

小汪这下急了,赶紧找“雨扬”帮忙,对方也非常仗义,表示帮小汪分担5.8万元,让小汪只要出2万元就行。

经过“深思熟虑”,5月3日,小汪再次向该网站账户内充值2万元。

可是之后几天,网站账号一直无法登陆,“雨扬”也联系不上,小汪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办案民警李博文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想着不劳而获,天上不会掉馅饼。陌生人发来的链接需警惕,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