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车辆被砸损失2.4万余元 警方提醒:车内勿留贵重物品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13 08:52

被砸的车辆 通讯员 刘春燕 摄.jpg

被砸的车辆 通讯员 刘春燕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刘春燕)59日凌晨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接到徐先生的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售楼部门口路边的小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全部被盗,价值24520元。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情况。

据了解,5821时许,54岁的徐先生将自己的小车停放在黄石港区某售楼部门口的路边,之后下车去了朋友家。

9日凌晨2时许,他准备开车回家时,突然发现小车右后方玻璃被砸破了,车内存放的香烟和酒全部不见,于是立即向派出所报案。

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徐先生的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周围没有电子监控。

徐先生告诉民警,车内约有10条“黄鹤楼1916”香烟和5包零散“黄鹤楼1916”香烟,还有一条精品延安香烟和箱装8瓶飞天茅台酒、220年的白云边白酒,总价24520元。

目前,黄石港警方已立案侦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夜间停车,尽量选择有监控的停车场,下车前确认车门、车窗是否关好、锁好。无论是长时间停车还是临时停车,都不要将现金和贵重物品留在车内,以免他人见“财”起义,造成车辆及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