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七旬爹爹人独自看病突发中风 民警及时联系为其找到家人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14 08:57

(通讯员 刘冲 李丹)511日,黄石一位七旬爹爹独自在医院看病时突发中风陷入昏迷,医院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及时对老人进行救助,民警通过巡查宝典,迅速为失去意识的爹爹找到了家人。

许爹爹今年79岁,家住胡家湾。当天早上起床后,许爹爹感觉身体不太舒服,独自出门乘车到爱康医院看病。在排队等待挂号时,许爹爹突然两眼发昏,整个人倒在了挂号处。

医院工作人员发现有人晕倒,立即将情况危急的许爹爹送往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

由于老人没有家人陪同且无有效身份信息,医院工作人员吴先生急忙报警,希望民警为许爹爹及时联系家人。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吴忌接警后,立即赶到医院并通过警务通查询到了许爹爹的身份信息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许爹爹家人接到民警电话后,表示会尽快赶到医院。

很快,许爹爹的家人赶到现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市民,老人年纪较大,作为子女要多留意老人的身体状况,看病时需要家属陪同,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