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高空落下呕吐物 男子路过惨“中招”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22 08:33

   (通讯员 刘冲 李丹)胡先生今年45岁,家住黄石市水机路附近。520日傍晚,他在晚饭后出门散步时被一团从天而降的呕吐物砸中肩膀。呕吐物异味浓重,胡先生立马捂住鼻子抬头望去,发现5楼住户的窗外,有一道黑影闪过。

胡先生虽然没有受伤,可肩膀上满是呕吐物,他朝着楼上喊了几声,见无人出面应答,于是气愤地报警求助。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民警吴双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和胡先生一同来到该居民楼5楼的住户家。

民警在门外说明来意后,一个小男孩害怕地打开了房门。原来,12岁的小俊当晚不舒服想吐,走到窗口没来得及多想就往窗外吐了,没想到会吐到楼下行人的身上。看着胡先生身上的呕吐物,小俊妈妈急忙批评儿子。

“叔叔,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经过民警的教导,小俊和妈妈拿来纸巾将胡先生身上的呕吐物擦干净,并向其道歉。胡先生也表示谅解,对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警方提醒:杜绝高空抛物家长教育不可少,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勿让高空抛物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