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冒充发货商骗走老板近9000元 警方提醒勿轻易转账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6-28 08:24

  (通讯员 李抒阳 刘春燕)“心痛啊,近9000元的货款就这样没了!”624日,36岁的个体老板易先生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民警说起自己的被骗经过时,气愤不已。

据了解,618日上午,易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徐某,曾到易先生店里跑业务,问其是否需要进货。

易先生想着正好需要一批劳保用品手套,便主动添加了对方预留的微信

双方通过验证后,达成一致,以8949.85元的价格准备交易。徐某称货到后,验完货再打款提货,易先生觉得合理,便放松了警惕。

623日上午,易先生收到徐某发送的物流信息,称货物已经抵达,马上可以验货。易先生于是8949.85元货款打到了徐某的账户。

中午,易先生到物流公司提货时,拨打徐某的电话发现没人接。他将打款信息给物流公司人看,谁知发货厂家称采购方(徐某)并没有打款来,且徐某的电话无法打通,所以不能提货。

易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

目前,警方已对展开调查。

在此,警方提醒商户通过电话采购货物时,一定要甄别真伪,切勿轻易转账汇款,以免遭受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