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女子投资平台被骗 网上寻法追回又入坑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6-28 08:25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警察同志,我被骗了1多块钱,请你们帮我把钱追回来。”6月26日上午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女士的报警。

据了解,现年32岁的女士家住西塞山区陈家湾街道十五冶某小区之前在某投资网站上投资21万元后无法提现,胡女士异常焦虑,希望能找到方法将自己投资的钱款追回

6月19日晚上,女士在家中上网时,看到一条信息称可以追回资金便添加了对方的QQ号。对方索要了胡女士投资平台的账户和密码后,表示可以为其追回钱款,但是要求其支付1500元的定金,并提供银行卡号。

为了追回钱款,胡女士半信半疑地将定金支付给对方后,很快就收到了一张截图,内容显示其提供的银行账户上入账了14.25万元。见到对方追回了资金,胡女士非常高兴,对方要求胡女士支付4000元尾款,这笔钱在半小时后就可到账。

女士不假思索,立即向对方支付尾款。半小时后,未等到投资款的胡女士坐不住了,联系对方称钱款未到账,对方告诉胡女士再耐心24小时

第二天晚上,对方又告诉胡女士,其账户有资金限制要交5800元激活,并且这笔钱激活后会退还。

已陷入圈套的胡女士没有起疑,又转了5800元给对方。

过了几日,依然未等到钱款的胡女士再次联系对方时,对方又称激活费要达到1元才能退

这时,胡女士意识到对方可能是骗子,急忙报警

目前,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向陌生人转账汇款时一定要三思而行,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