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网贷10万元 结果贷款未到手还被骗4万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1 09:13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如今,大量“无抵押贷款”的广告充斥着网络,其中不乏一些是不法分子利用人急需用钱的心理进行诈骗的。6月27日,黄石的柯先生就中了骗子的套路,被骗4万元。

现年55岁的柯先生家住西塞山区太子湾。当天下午,一个自称某贷款公司的何经理申请加柯先生为微信好友,想着正好要做生意急需资金启动,柯先生便同意了对方的申请。

聊天时,对方称自己是做中介的,可以为柯先生申请贷款10万元,但需要中介费1万元。

柯先生思量后将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通过微信传给了“何经理”,并将1万元中介费也转给了对方。接着,柯先生按照要求下载了一个贷款APP,并收到了账号、密码,“何经理”称贷款的钱会打到这个账号上。

柯先生登录后,发现账户上并没有钱,于是又联系“何经理”。“何经理”让柯先生找APP的客服,客服称柯先生的银行卡卡号错了要进行修改,但需要3万元的委托修改费,柯先生想也没想就又转了3万元。

可是打款之后,客服还是没有给柯先生放款,还让他继续交2.75万元的还款能力保证费,柯先生无钱了,便没有转款。

到了19时许,在家睡觉的柯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才拨打110报了警。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已受理此案,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网络贷款套路深,骗子往往会以各种理由要求受骗者预先支付各种费用,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获得贷款,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