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醉酒男子闯入宾馆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民警深夜送其回家暖心叮嘱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5 08:22

   (通讯员 刘晓晓)黄石一男子醉酒后竟闯入宾馆,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无论服务员怎么也不醒。73日,无奈之下宾馆老板报警求助

“警察同志,这里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了酒……”7323时许,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宾馆老板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该宾馆内,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正躺在宾馆大厅的沙发上呼呼大睡,浑身散发出阵阵酒味。

民警上前想叫醒男子,可无论民警怎么喊,对方毫无反应。

据报警人王女士介绍,22时许,她正在前台用手机看电视,突然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她以为是有人要来住宿,于是准备接待,男子什么都没说,一头栽倒在沙发就酣睡起来。期间,王女士尝试唤醒该男子,可对方根本没反应,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手中还拿着钱包通过其钱包里的身份证件,民警得知该男子名叫赵某,今年57岁,是金山街办人。很快,民警通过赵某的身份信息联系上他的家人。

经了解,当晚赵某去朋友家喝酒,此前赵某也有过喝多了酒直接在朋友家过夜的情况,所以其家人见他这么晚没回去,也未寻找,没想到这次竟给他人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随后,民警协助赵某家属将安全送回家中

临走前,民警叮嘱其家人好好照顾赵某,让其今后少饮酒,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