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醉酒男子深夜取钱突然倒地 被民警叫醒后纳闷自己在哪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9 08:18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我这是在哪?这里是黄石吗?”7月7日,黄石一男子醉酒后到银行取款,却倒在自助取款机室内睡着了。民警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门打开叫醒了该男子,助其安全回家。

当日2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徐新明接到西塞山区京华路某银行负责人的电话,称在监控视频里发现一名男子倒在了自助取款机室内,需要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其中一间取款室里,发现一名男子正倒在里面呼呼大睡,不论民警怎么敲门,男子都不醒。无奈之下,民警只好联系银行负责人,将取款室的门打开。

门一开,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当民警叫醒男子时,男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了看周围,说:“我这是在哪?这里是黄石吗?”

得到民警肯定的答复后,男子这才慢慢清醒,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经了解,男子姓胡,今年52岁,当晚和朋友聚会喝酒后准备去银行取钱。谁知进刚到取款室里,胡某酒劲上头,双腿发软,倒在里面睡着了。

随后,在民警的协助下,胡某返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