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住户阳台堆积杂物不慎起火 邻居发现及时报警除险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1 08:40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79日中午,黄石市磁湖路某居民楼阳台不慎起火,幸得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当日中午1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居民楼3楼疑似发生火灾,不知家中是否有人,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张卫平接警后,立即带领协警缪文轩赶到现场。只见大量白烟正从一住户阳台散出。情况紧急,张卫平和缪文轩迅速上楼,敲开了户主梁女士家的大门。

被告知其家阳台着火后,梁女士慌忙赶去查看,这才发现阳台堆放的杂物已被烧着。好在火势不算太大,张卫平和缪文轩找来脸盆等工具盛水,迅速将明火浇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夏季风干物燥,一定要加强防范,切勿在阳台摆放易燃可燃杂物,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