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美女”装可怜博信任后称发现赌博平台漏洞 男子借“机”赚钱不料被骗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2 08:41

(通讯员 刘冲 刘芳)男子想借“机”赚钱,却不料中了“美女”设下的圈套。710日,黄石一小伙轻信“美女”发现赌博平台漏洞,被骗888元。

当日2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被网友以利用网络平台漏洞赚钱的名义,骗走了888元。

接警后,民警胡其龙立即赶到报警人位于上窑的家中了解情况。

23岁的小宇在去年底浏览QQ空间动态时,翻看到几张照片。照片中,一名容颜靓丽的女子眉头紧锁、惹人心疼,发表感言称自己交友不慎,遇上了骗子,现在心情十分难过。小宇立即添加该女子小静为QQ好友,并好言安慰了几句。

77日,小宇再次浏览空间时,看到小静发布了一条动态,称自己掌握了某赌博平台的系统漏洞,可以利用平台积分抽奖赚钱。见小静说得那么“真诚”,小宇也想借“机”赚钱,便再次与对方联系。

两人聊了一会天后,小静表示必须先交1888元的“上车费”,才能带他一起赚钱。

710日晚,小宇告诉小静自己暂时没有那么多钱,希望先转888元,剩下的钱等自己手头宽裕了再支付。

小静同意后,小宇将钱转账过去。当小宇询问何时开始操作时,小静却称要等一段时间,随后将小宇拉入了黑名单。小宇这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交友需谨慎,向不明身份的人转账汇款时更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