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女子网上投资理财产品 不料被骗2万余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0 08:28

(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817日,一名女子匆匆赶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报警,称在网上投资理财产品,结果被骗了2万余元。

据了解,727日,女子冯女士在家中与微信网友刘某聊天,刘某称有个理财软件平台可以投资收益,每天投资本金越多收益越大,并给了冯女士一个金融理财的二维码

冯女士一听利润大,一时心动,便扫了二维码进入平台。随后,客服询问冯女士需要什么服务,不太清楚操作的冯女士问刘某如何操作,刘某告知冯女士先找客服上分。于是,冯女士照做。

对方随后发来一个二维码,冯女士按要求扫码转账362元,接着客服给冯女士在平台上过了一会,刘某告知冯某平台投资涨钱了,可以下424第一次投资赚了62元,尝到甜头的冯女士,开始断断续续地进行小投资,或多或少得到了盈利。

816日,刘某劝冯女士投比大的,冯女士便投了4554元。之后,见账户里有了20320元,冯女士便准备提现到银行账户,发现钱并到账,询问客服被告知下分时输错银行账号,20320元被冻结了

客服称,要解冻需要先转同等金额20320元,之后会一起返还40640

冯女士听后,立即转了20320元,没想到这次仍然不能提现。询问客服告知资金账户异常冻结,还需缴纳40640元,才能全额提现。

这时,冯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报警求助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警方提示网络投资风险高广大网民一定不要点击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要知道,没有贪念就没有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