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车辆突然起火 警民合力扑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2 08:54

起火车辆.jpg

起火车辆

(通讯员 刘晓晓829日,一辆停在车位上的轿车的后备箱突然起火,这危险的一幕幸好出警民警及时发现民警不顾危险快速处置,联合周边群众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严重火灾事故的发生。

当日9时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出警完毕,在回所的路上,突然发现金山还建楼一停车位上的私家车的后备箱起火,火势熊熊,有迅速蔓延至全车身之势。而起火车辆前面就是住宅且旁边还有绿化带,一旦火势扩大后果不堪设想。

此时,周边群众被突如其来的火情吓得不知所措。民警见状立即从警车上拿出灭火器,冲向着火的车辆开始喷射。周边群众见状,立即自发从家里用桶提水来帮忙灭火。

最终,在警民合作下,大火被成功扑灭。

警方提示:夏季气温炎热,车辆一定要做好日常保养,以免因线路老化、短路引起车辆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