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包裹错被他人拿走 民警及时查清解开误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5 08:28

(通讯员 刘冲 李丹)“我没收到快递,肯定是你们弄丢了。”93日,在黄石市某商场工作的王女士因未拿到自己的快递,找到快递派件员要说法。

当日15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刘煜楠接到报警称,在老火车站某商场内,因拿错快递引发纠纷,求助民警帮忙查看监控。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系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张女士,张女士称之前送快递到商场附近,但与收件人没有沟通好,导致包裹没有直接送到王女士手中后丢失。

现在两人因为快递起了纠纷,张女士“丢”件要自己赔偿,辛苦送货几天也就白干了,无奈之下,她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民警帮忙查看监控。

民警了解相关情况后,建议双方冷静处理。随后,民警陪同张女士和王女士到监控室调取视频,视频显示张女士当天将快递送到目的地后,一名疑似在商场内工作的人员用推车将地上的所有快递一起拖走了。

王女士看了一眼视频,立马认出了视频里的工作人员是自己隔壁店家的,随后王女士在隔壁店家找到了自己的快递。

拿到快递,双方表示不再因此争论,并对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同时,民警告知两人快递最好当面送达,如因各种原因可商量好择日送达,以免造成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