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银发“老人”疑似发病倒卧路边 民警救助发现原是青年男子不胜酒力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6 08:39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94日晚,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躺在马路边上,过路行人以为老人发病晕倒急忙报警。民警到场救助,这才发现是一名染了银色头发的青年男子,因不胜酒力醉倒在路边。

当日1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程援生接到市民徐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在大上海广场A区马路边,有一名老人倒在地上许久,担心其发生意外,请民警予以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远远就看到一名满头银发的“老人”低着头靠在路边,像睡着了。民警疾步上前唤醒男子,这才发现是一名染了银色头发的年轻人。

男子见到民警后有些诧异,睡意全无。     

经了解,男子小王今年20岁,当晚和朋友一起聚餐时多喝了点酒,散席后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因不胜酒力,小王走到大上海广场附近时,实在抵不住醉意就在路上找了个地方躺着睡着了。

核实小王的身份后,民警准备送其回家,但小王酒醒得差不多了,坚持不用民警送,称自己就住在附近。向民警道谢后,小王独自离开。

警方提醒:饮酒过量是非常伤身体的,市民朋友饮酒时一定要适可而止,不要因为一时的贪杯而伤害了自己的身体,醉酒后要及时联系家人和朋友,以免独自回家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