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夜市老板好心拦车送客回家 未料醉酒顾客衣服首饰被盗走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1 08:41

(通讯员 李抒阳 陈璞)9月9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黄金首饰被盗,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谭志新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据了解,9月8日凌晨2时许,33岁的李先生和朋友在夜市吃饭,席间大家都喝了很多酒。1个小时后,由于李先生是常客,和夜市老板关系比较好,夜市老板见其喝多了,就帮忙拦了辆出租车并支付了车钱让司机送回家。

不胜酒力的李先生在车内倒头就睡着了,连往哪个方向走的都不知道。直早晨7时许,李先生发现自己躺在银行门口,脖子上的黄金项链,甚至身上的衣服、鞋子、眼镜都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

李先生告诉民警,自己的项链是由一个黄金观音(重14.29克)和4颗金珠每颗重1克左右)组成,总重18克多一点价值7500元用红绳编织在一起。

自己取下来都很不方便,更别说是扯断或者掉落”李先生说,由于自己喝多了,没注意出租车的车牌和司机信息,夜市老板也不记得。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在此,警方温馨提示:饮酒要适量,切莫贪杯,不要拼酒、酗酒。饮酒后,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切莫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