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送货途中10余斤肉被偷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注意防盗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52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9月11日下午,市民曹先生报警求助称,他送菜到京华路某餐馆门口,一转眼的功夫推车上的肉就被偷了,所幸的是曹先生很快就发现了偷肉的男子,男子吓得惊慌失措,立马将肉丢在路边跑掉了。

29岁的曹先生是一名专门给餐馆供肉的供货商。当天15时许,曹先生把肉送到西塞山区京华路某餐馆门口,当他进去叫服务员搬肉再出来时,却发现车上的肉不见了。曹先生抬眼望去,不远处,一个40多岁的男子手里正提着自己推车上装在袋子里的肉。

“嘿!你给我站住!你这个小偷竟敢偷我送货的肉!”曹先生大喊一声,拔腿去追。

男子听到吼声,吓得一激灵,赶紧将肉扔到路边,溜之大吉。

曹先生捡回肉后,赶紧拨打110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曹拓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据曹先生介绍,自己是做小本生意,这十来斤肉如果被偷走,自己一天的活可能都白干了。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人多的地方一定要留心自己的财物,不要给小偷下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