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女子被男网友拍下裸照敲诈威胁 求助另一网友又被骗2000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08 08:59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女子在网上认识一名“暖男”,以为遇到了“真爱”,便同意通过“裸聊”来满足对方欲望,没想到却被对方拍下裸照,并以此胁迫发生关系。天真的女子小莉(化名)不知所措,主动向另一名网友求助,结果又被敲诈2000元。116日,小莉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警,说起自己的被骗经过,感到既无助又懊悔。

    据了解,20186月,小莉通过QQ认识了男性网友“随缘”,两人话题投机,兴趣相当,对方每天的嘘寒问暖,更是让没有恋爱经验的小莉迅速沦陷。

    小莉以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不仅借钱给对方,而且为了满足对方,甚至同意在网上进行“裸聊”。

    201812月,男子提出想与小莉见面发生性关系,被小莉一口回绝。但让小莉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竟以公布裸照相威胁,逼迫小莉与自己开房或者向他转账。

    小莉非常害怕,既不敢告诉家人,也不敢告诉朋友,被逼无奈之下,她只好向QQ里的其他网友寻求解决办法。

    20191月,小莉将自己被骚扰一事告知了另一QQ网友“阳光”,对方向小莉要来“随缘”的QQ号,并告诉她,自己一定会帮她解决好这件事,让她放心。

随后的几个月里,小莉果真没有再被“随缘”骚扰。

本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网友“阳光”却发来消息,称其为了帮助小莉花了不少钱,要求小莉给他“好处费”。

为了表示感谢,小莉于113日到1015日,前后向“阳光”转账7次,共计2000元。

    直到116日,小莉又收到了“随缘”的骚扰信息。当她再次求助网友“阳光”,却发现自己早已被对方拉黑。不堪骚扰的小莉最终选择了报警。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QQ、微信,更不要轻易向对方转账汇款;交友需谨慎,不要玩得太“火”,以免让自己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