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悲惨人生”换取信任 寺庙管理夫妇被骗2600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1 08:35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家庭破碎、心灰意冷……近日,一名男子用自己的“悲惨遭遇”,以愿意花重金建造寺庙出家为由,骗黄冈一寺庙管理夫妇的信任。最终,两名60多岁的老人被骗2600元。

67岁的王爹爹和老伴居住在黄冈市浠水县某寺庙内。11月5日下午,一名身穿风衣,背着旅行包,头戴鸭舌帽的男子走进了寺庙,他向王爹爹讲述了自己的悲惨人生。

男子自称姓叶,今年56岁,自己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不幸的是自己年满19岁的女儿突然被车撞死,老婆也跟自己离了婚。现在辞了工作想要出家,自己可以捐100万元的现金修庙,还愿意将前单位送的30吨水泥捐出,只需王爹爹付车费。

本来王爹爹也不相信这世上有这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可在随后的两天,叶某一直住在寺庙内活动,他虔诚的心渐渐打动了王爹爹夫妻二人。

11月7日一大早,叶某就带着王爹爹夫妻二人来到黄石,准备租车把30吨水泥一起带回寺庙。3人一下车,王爹爹就把自己和老伴身上的2600元钱一起交给了叶某。随后,叶某伺机将王爹爹夫妻二人甩掉。

找不到叶某,王爹爹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

目前,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与陌生人往来不要被表象迷惑,涉及金钱往来更要谨慎对待,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