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裸聊后被“QQ好友”敲诈 幸好及时报警避免更大损失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3 09:19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对方主动要求裸聊,我心想反正不认识就答应了。”1月9日晚,30岁的男子刘某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报警,称因自己一时经不住诱惑,被骗子抓住了把柄,损失了2000元。

据了解,刘某目前单身,当天23时许,他正在家玩手机时,QQ突然弹出一个消息,有人主动请求加他的微信。刘某点开头像,发现是个美女,便点击了同意。

双方闲聊几句后,对方竟主动要求刘某视频,进行“裸聊”。刘某按耐不住,迅速脱掉衣物,与对方开始视频聊天。

    2分钟后,对方关掉视频,发来一个联系方式,要求刘某转账,并威胁其若不转账,就将裸聊视频发出去。刘某慌了神,立即按对方要求,向其账户转去2000元。

    原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没想到到了凌晨,对方再次发来截图,继续要求刘某用钱买回视频。情急之下,刘某保存好聊天记录,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在此,警方提醒市民要洁身自爱,远离网络不良行为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发现被骗或被敲诈,第一时间报警,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