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醉酒路边摔倒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4 08:31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1月12日12时许,男子陈某酒后独自走路回家时,半路酒劲上头摔倒在路边昏睡。所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汪仁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其安全送回家。

“有个男的躺在路边,一动不动,你们赶紧来看看。”当日中午,汪仁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查看男子情况男子一身酒味,躺在地上呼呼睡觉,应该是喝多了睡着了,民警多次尝试叫醒,男子都没有反应。

于是,民警先将男子送往医院醒酒医治,并通过查询获悉了男子陈某的个人信息,在查明其家庭住址后,民警将陈某安全送回家中,其家人也对民警的救助连连表示感谢。

原来当日陈某和朋友聚会,一时高兴就喝多了。散场的时候已经酩酊大醉,但是,陈某却拒绝了朋友送自己回家的要求,称要自己独自散步回家,顺便醒醒酒。

谁知,陈某走着走着,酒劲发作,之后摔倒在路边。陈某一直想自己起来,可是奈何酒劲发作让他浑身无力,于是干脆直接在马路上呼呼大睡,直到好心群众报警求助。

     警方温馨提示:年关将至,聚会虽多,难免饮上几杯,但饮酒要适度适量,切不可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