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黄石警方抓获6名涉赌人员 提醒群众勿参赌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7 08:53

民警现场查获聚众赌博人员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114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汪仁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6名涉赌人员,没收赌资660余元、收缴赌具扑克牌3副。

近日,汪仁派出所民警辖区开展例行巡逻检查,路过一个商店时,发现店内经常有人进去长时间不出来,二楼不时发出喧闹声。

巡逻民警敏锐发现此地存在问题,判断很可能是有人在此聚众赌博。

于是,民警立即前往该地蹲点查看地形,查看场所内人员活动规律。

114日上午,发现多名人员入店,楼上发出声响后,民警立即出动,将正在赌博的程某、曹某、蒋某等6人当场抓获,没收赌资660余元、收缴赌具扑克牌3副。

经审讯,程某、曹某、蒋某等6人,如实供述了使用扑克牌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6人被汪仁派出所依法处以1100元罚款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