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黄石开展禁赌宣传 倡导文明过节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9 08:56

利用滚屏播放宣传标语 通讯员 刘冲 摄

在人员密集场所播放禁赌宣传片 通讯员 刘冲 摄

向市民发放禁赌宣传单 通讯员 刘冲 摄

(通讯员 刘冲)114日至16日,为调动广大群众提升抵制赌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各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大街小巷,开展“远离赌博、健康自律人生”的禁赌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赌博的危害,号召大家共同营造清新健康的过节氛围。

分局组织辖区五个派出所民警深入21个社区和9个村开展禁赌宣传。民警在社区居民小区、商场、娱乐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关于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播放禁赌宣传片、悬挂禁赌宣传横幅,并利用各行业场所LED滚屏播放禁赌宣传标语。同时,民警走进大街小巷发放禁赌宣传单,组织各个村委会主任召开禁赌座谈会,宣讲赌博带来的危害,以达到人人知赌危害,人人拒绝赌博的效果。

此次禁赌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使群众深刻认识到赌博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增强了群众对参与赌博的“免疫力”,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