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趁老板忙于生意男子快速盗走财物 落网时竟辩称“手机是捡的”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6-17 09:21

(通讯员 叶至至 严琦)“这是我捡的手机!”

“一上午你捡三部?”

613日,涉嫌盗窃的男子张某被民警抓获,落网时,他还辩称盗得的手机系自己捡到的。

612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万达美容院老板王某报警,称其放在工作台的平板不见了。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基本情况后,调取了店内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系身高168cm身着粉色短袖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查明该男子姓张,40岁,黄石本地人。

视频显示,当天下午,王某带客户前往二楼做皮肤检测,随手将平板放在一楼靠门的工作台上。这时,路过的张某恰好目睹了这一幕,见一楼无人,便走进店内,盗走了平板。

613日上午9许,张某故技重施,先后趁万达童装店主、艺术培训中心老板忙于接待客户时,盗走桌上的手机,前后不到三小时,就成功得手三部。

正当张某沾沾自喜时,蹲守布控民警将他逮个正着。

614日,张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一定要保管自己的贵重财物,发现被盗,要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