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醉酒男“出逃”跳湖游泳 民警以酒相邀送其醒酒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6-19 09:54

(通讯员 刘冲 李丹)617日凌晨,一醉酒男子被家人送往医院醒酒时“出逃”,乘出租车经过湖边,竟下车跳入湖中游泳,吓得出租车司机报警求助。

“快来啊,澄月岛湖边有人跳湖!”当天凌晨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柯师傅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值班民警程世远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跳湖男子已经上岸

柯师傅告诉民警,该男子在市内上车,行至澄月岛等待红灯时,男子突然打开车门跳入湖中,自己拦都拦不住。

男子全身湿漉、散发酒气,正站在湖边自言自语,民警慢慢靠近,找准时机将带离湖边。

此时,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两人正是男子的家人。

经了解,男子姓胡,今年26岁,晚上醉酒后被家人送往医院醒酒。胡某坚称“没醉”,趁家人不注意跑出医院,拦下一辆出租车“逃跑”,家人驾车寻至此处。

救护车到达现场,众人准备送胡某去医院,但胡某却向马路跑去。程世远和同事一路追赶近200米,终在马路中间将胡某“控制”住。

所幸凌晨时分,马路上来往车辆不多,胡某未发生危险。

“走,看你还未尽兴,我再陪你去喝两杯胡某躺在地上不愿起来,民警以酒相邀,将躺在地上的胡某安全至家人身边,由家人送往医院醒酒。

警方提醒:小酌怡情,大酗伤身,饮酒过量,不仅会威胁到身体健康,醉酒后还容易引发安全隐患,为了自己和家人请适量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