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女子刷单“透支”借钱继续 佣金没挣到反被骗6万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04 09:02

(通讯员 陈漱玉 严琦宅在家里不动,也能日入300?看到这样的招聘兼职广告,你心动吗?黄石女士就信了,然后不仅没挣到钱,还被骗6万多元,其中有4万多元还是借的

730日晚,宋女士在休息时,看到某微信群里人发出一条关于刷单的兼职信息,APP上刷单,能挣到佣金,订单越多,挣得就越多。

心动的宋女士看到信息后联系了该网友,对方介绍她下载了APP。之后,宋女士按照APP“客服”的指示操作,刷了单后,发现对方都按时返还了的刷单款和的佣金,于是,她放下了戒心。

随后,“客服”给宋女士派发了一个5连单,有了之前的甜头,女士没有多想就开始了任务。

她完成其中一单后,“客服”告诉她要支付剩余4单的钱,才能返款,于是宋女士又完成了剩余的4单,并把截图发给了“客服”,然而,对方称由于宋女士没有备注,要重新补拍4单。当宋女士再次将转账截图发给对方时,“客服”却告诉宋女士因为操作超时,订单被冻结,需要完成惩罚任务才能将订单解冻。“客服”发给宋女士的惩罚任务单里有2个订单,宋女士由于手头无钱,心生犹豫

“客服”告诉女士,如果惩罚任务不刷完,之前刷进去的款项也不能返还

为了能把钱拿回来,女士只有向朋友借钱,来完成所谓的惩罚任务。

“客服”却表示,当前激活进度是56%,需要激活进度100%才能激活成功。就这样,为了拿回钱的女士只能继续向亲戚朋友借钱刷单,最终投入了6万多元。

当她发觉不对劲时,为时已晚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赶紧报警。

目前,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已对此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