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醉汉以地为床呼呼大睡 警民暖心救助送医醒酒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9-27 08:52

民警配合医护人员送男子上救护车车 通讯员 刘芳摄.jpg

醉酒男子随身物品散落一地 通讯员 刘芳 摄.jpg

(通讯员 刘冲 刘芳)924日凌晨,黄石上窑路段,一男子醉酒后倒在路边,将地面当成了床,脱鞋呼呼大睡。幸遇过路群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及时送男子医院醒酒,目前已无大碍。

当日凌晨1时许,40多岁的李女士来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刚刚路过上窑新安市场门前,看到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知道什么情况。

接警后,值班民警陈志华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酒气已不省人事,身旁还有许多呕吐物。民警拍了拍男子的手臂,男子手掌动了动,随后再次“昏”过去

醉酒男子的鞋子、钥匙、手机等随身物品散落身旁,民警判断男子可能醉酒后走到此处,以为自己回到家,便脱下鞋子昏睡过去,好在没有遇上不法分子。

担心男子醉酒身体出现不适,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来后,民警收拾好男子掉落在地的物品,并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醒酒。

随后,经民警多方查找,了解到醉酒男子姓王,今年35岁,家住中窑。联系上王某的家属,民警通知家属赶往医院照顾。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醉酒伤身,还容易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为您的健康和家人的幸福,请适量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