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欲低价购买高配游戏账号 点击不明链接后被骗2100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9-29 09:05


(通讯员 叶至至 严琦38岁的游戏迷张某偶然发现有人低价出售游戏皮肤,于是火速抢购,不料被骗2100元。

92721时许,张某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骗

经了解,张某当晚在网上游戏交易平台看到一个游戏账号700元的低价出售,该账号丰富的皮肤及人物很快吸引了他的目光,一向爱好游戏的张某心动了,立即联系该平台客服

张某在平台拍下该账号,支付700元却被退回,联系卖家后,二人私下添加了QQ,卖家向张某发来一个链接,告知其支付后便可交易成功。

张某毫不犹豫地支付了700元,但对方称支付失败,接连三次后,张某心生疑惑。

对方称,可能是由于延迟,告知张某再次申请退款,可张某察觉不对,要求退款,却再也没有收到卖家回复。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