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网友高价求购游戏直播账号 资深玩家被骗1500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15 08:53

   

交易截图

   (通讯员 叶至至 王妍清)资深游戏玩家小李在网上观看游戏直播时,收到网友购买游戏账号申请,小李暗暗得意,没想到最终结果是自己被骗了1500元。10月12日,小李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报警求助。

当日,一名网友向小李发来消息,称其账户等级挺高,问他是否考虑出售。

小李平日爱好游戏直播,账号等级较高,有人想买他的账号,小李并没有觉得异常。一番交流沟通后,小李同意将自己的直播账号以1500元的价格售卖给该网友。

随后,对方让他下载一款软件进行交易,小李照做后,却发现网友转来的钱被冻结无法提现。软件客服告知小李,解冻账号需要往里面充值相应的金额。此时小李已将直播账号密码发给网友,害怕收不到钱的小李想都没多想就充值了1500元。结果钱不但没到账,网友也联系不上,察觉到可能被骗的小李立即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涉及金钱交易,一定要三思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