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盗窃手机“重返现场” 民警前后夹击一举抓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1-13 09:03

(通讯员 何金汇)112日,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通报,该局民警抓获一名扒窃手机犯罪嫌疑人,提醒市民冬季天冷衣厚,要加强防盗意识。

17日,东风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从雨润铜锣湾广场南门步行至社保局公交站时发现放在外套口袋的一部手机被盗。

接警后,通过视频侦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掌握了嫌疑人的衣着特征

18日中午12时许,视频组成员发现嫌疑人再次在雨润广场附近出现,刑侦中队民警乔康立即带出击,分成2个小组前往雨润广场开展抓捕行动。

14时许,视频组曹承雯在肯德基附近发现嫌疑人后,立即通知民警乔康,乔康迅速带领队员赶赴现场,在雨润十字路口前后夹击,将嫌疑人曹某某一举抓获。

19日,经民警审讯,今年43的曹某某交代了自己扒窃手机的事实。

目前,曹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入冬以来,随着气温下降,人们的衣物越来越厚,相对夏季而言,人体感知能力降低,因此出门在外保管好个人财物,避免给扒手可乘之机,造成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