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裸聊被骗20万 还被教育“好好做人,不要相信网络”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03 08:58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转账记录

(通讯员 陈漱玉 严琦)530日晚上9时许,独居的王先生在家感到无聊之时,看到网页上弹出了一则小广告,“美女艳遇直播”这几个字吸引了王先生,他果断添加了网页中客服的QQ

“客服”让王先生下载某直播APP观看表演。

王先生想着下载APP不会有损失,一旦发现情况不对,自己随时可抽身,于是火速安装并注册。

但很快他发现直播软件无法正常使用,于是将其卸载。

又觉无聊之时,“客服”突然发来的消息,称既然不能看,那我们来裸聊吧,11的那种哦。

王先生顿时有了兴趣。他关好门窗,戴好口罩,将自己的面部遮挡好后,和对方开始了裸聊。

然而没多久二人的不雅视频就被对方发了过来同时发来的还有王先生手机通讯录名单和号码.

原来早在注册直播APP时,对方就从个人信息中获取了王先生的通讯录。

对方很快开始索要钱财称不给就将不雅视频群发给王先生所有的朋友和家人,让他身败名裂。

无奈之下,想着破财免灾”的王先生就按照对方要求,一笔一笔地将钱转到对方指定账户。

转账10笔共20万后,王先生告诉对方,自己实在没有钱了,此时,对方竟开始教育王先生,告诉他“好好做人,不要相信网络”。

担心对方没有删除自己的不雅视频,继续敲诈自己,左思右想,531日凌晨3点半,王先生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报案。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