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司机停车未锁门 短短几分钟车内财物被盗银行卡被盗刷一空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18 09:47

 

   (通讯员 陈漱玉 黄伟)“本以为把车停在路边不上锁就几分钟不会出事,没想到还是被人盯上了。”8月底的一天,陈先生外出就餐下车未锁车门,短短几分钟就发现自己的财务被盗,马上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报警。916日,该所民警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82422时许,陈先生开车来到黄石港区亚光新村某酒店吃饭,将车停在门口,因一时疏忽忘记将车门锁上。

    待陈先生想起此事出门关车门时,只见放在车内中央扶手内白色纸袋里的两张银行卡不翼而飞。第二天一早,陈先生收到了两张银行卡所属银行的短信提醒,银行卡内总计9500元被盗刷,陈先生立马来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赶往事发地点,酒店停车处监控拍到了一个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身影,民警根据线索,锁定了嫌疑人曹某(1987年生,大冶金湖人)。

    之后,警方围绕曹某开展调查走访,通过十几天的摸排,固定相关证据后,决定收网。

    916日,在黄石某商场附近,警方将曹某一举抓获。

    据曹某交代,受害人陈先生为了方便,在银行卡背面写上了密码,于是当晚他盗窃得手后,顺利将卡内金额盗刷一空。

    目前,曹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