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女子虚假平台投资 被骗6000余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24 08:53

 

                                              聊天记录

(通讯员 严琦)922日,黄石的黄女士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投资的股票平台无法提现了,怀疑自己被骗

经查,916黄女士在家和朋友胡某聊天对方自己近段时间在使用某知名投资理财APP里面有老师指导,一个月就赚了两万多元。

黄女士将信将疑地下载了该APP,在网上搜索名称,发现该平台确实是全球知名股票投资平台,就往平台中充值了600元,准备试一试。

按照老师的指导,黄女士成功赚到了第一笔收益。919日,想赚更多的黄女士又追加投资了5800余元。当晚,她发现有人反映称无法提现了,随即黄女士也发现自己无法提现,意识到事情不对,想到前段时间民警对其进行的反诈宣传,恍然大悟的她第二天一早就赶到派出所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所谓低成本、高回报往往都是骗人的幌子。市民要理性投资,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