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深陷赌博网站 两天被骗22万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10-21 08:55

 

   (通讯员 杨娇)网络是虚拟的世界,因一时抵不住挣快钱的诱惑,黄石一男子被陌生人游说,在一赌博网站里投钱,短短两天时间被骗了22万元。

    1018日晚上,35岁的周某在玩手机游戏时,一名陌生网友主动添加其QQ,询问他是否有兴趣兼职赚钱,推荐周某在赌博网站上赌大小,甚至一再强调,只要按照她所提供的方法下注,周某稳赚不赔。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周某在对方的指引下进入了该赌博网站,并按照要求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里充值了2万元。

    充值完成后,周某又按照对方所提示的步骤在该赌博平台上下注比大小,结果发现自己的账户多了3000元。

    周某惊喜万分。

    第二天一大早,周某准备在平台提现,但系统显示提现失败,原因是周某在平台活动期间充值游戏币,无法提现,若想提现,需要另外充值5万元。

    于是,周某再次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去5万元。

    周某再次申请提现,却被告知因服务器后台断网,需要继续充值5万元方可提现。

    周某再次相信了对方,将钱汇了过去。

    但对方接着以钱被冻结、交纳保证金等为由,要求周某转账。

    周某心有不甘,在陆续又向对方汇去10万元,发现还是无法提现后,才幡然醒悟意识到自己被骗,赶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口中的“稳赚不赔”,要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