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江边散步捡到86枚旧子弹 耄耋老人正义上交派出所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2-28 08:39

(通讯员 熊静怡 谈画琳 刘芳)“警察同志,我在江边发现了一些子弹。”2月25日下午,一名老人匆匆忙忙地走进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内,将一个沉甸甸的红色袋子交到民警手中。

民警仔细一看,里面竟然是满满一袋子子弹。

当天下午15时许,现年81岁的陈爹爹来到中窑江边散步锻炼身体,一个十分显眼的红色塑料袋引起了他的注意。被江风吹着的塑料袋口敞开着,里面似乎装满东西了。

陈爹爹上前查看发现,袋子里有许多锈迹斑斑的子弹。这让陈爹爹心里一惊,江边塑料袋里的子弹会不会是别人丢弃的。想到这些,陈爹爹捡起送到了附近派出所内,交到民警手中。

民警经对塑料袋内的子弹仔细清点,确认共有86枚旧子弹。对陈爹爹主动上交危爆物品的行为,民警给予了表扬,并将子弹安全移交到治安大队妥善处置。

目前,警方就子弹具体来源还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