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女子刷单被骗4万余元 阳新民警全数追回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11-21 08:40

(通讯员 杨慧兰)女子想找兼职贴补家用,陷入刷单骗局损失全部积蓄。11月19日,市民王女士来到阳新县公安局上街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的45131元。

“警察同志,我被人骗走了全部积蓄,请帮帮我!”6月8日,当天晚上8时许,家住阳新城区的王女士匆匆跑进上街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勤俭持家的王女士在网络上找到一个兼职,即通过刷单赚取佣金的方式。于是,她将一家人省吃俭用积攒的45131元存款,分3笔全部投入到做“大单子”,结果发现,不但没有赚到额外收入,还将全部积蓄“打水漂”。

了解该情况后,上街派出所办案民警第一时间查看王女士的转账记录,并迅速对涉案的有关账户开展相关工作。

经相关部门协助,民警开展分析研判发现,河南省许昌市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火速与许昌警方联络对接,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同时,民警立即采取紧急止付措施。

最终,王女士分3笔被骗走的45131元资金,分别被成功冻结。经过5个多月的不懈努力,被骗资金被民警全部追回。

目前,嫌疑人王某涉及其它案件,已被许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