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4岁男童赌气出门遇到好心人 民警帮其找到父母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12-11 08:54

(通讯员 吴谦)男童赌气离家“出走”,两位热心市民将其送到派出所。12月5日,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走失男童。

当天8时20分,两名女士牵着一个小男孩来到东风路派出所寻求帮助,她们在雨润广场发现这名童,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疑似走失。出于安全考虑,她们带着孩子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对热心市民表示感谢后,将小男孩带到休息室。

民警耐心询问小男孩基本信息,他自称叫“乔治”,今年4岁。由于他无法说出其余有效信息,民警立即通过监控视频查询。20分钟后,乔治的妈妈报警电话也打了过来。9时许,乔治的爸爸柯先生赶到派出所。

经柯先生介绍,乔治早上和父母闹脾气,趁父母没注意独自一人从小区跑出来,结果跑到雨润广场迷了路。所幸在热心市民帮助下来到东风路派出所,这才没有走失。

离开前,柯先生对民警表示感谢,同时将乔治接走。民警叮嘱柯先生,父母要加强对幼童的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