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醉酒后拦车找人“唠嗑” 民警护送回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12-11 08:57

(通讯员 张思)“警察同志,这里有个醉汉拦着我不让我走。”12月4日9时许,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太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太子街一奶茶店门口,一名醉汉站在自己车前不肯走。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报警人费先生一脸焦急,旁边一名男子手舞足蹈。

“警察同志,你们快让他挪一挪吧!”原来,费先生将车停在奶茶店门口,进店购买奶茶。费先生再次回来的时候,该男子就站在了车前,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费先生尝试与该男子沟通,可是该男子显得很“兴奋”,不但不让开,还硬要拉着费先生陪他“唠嗑”。无奈之下,费先生选择报警求助。

“伯伯,这边来,我们陪你聊。”民警一边将男子带离费先生的车前,一边询问该男子的身份。在民警的帮助下,费先生得以顺利将车开走。

经民警耐心细致地沟通,男子含含糊糊地说出了自己的身份信息及家庭地址。经核实该男子姓程,今年60岁。民警将男子搀扶上警车,将其送回家醒酒。

“给你们添麻烦了,他平时喜欢喝酒,喝多了话就很多。”将醉酒男子送回家后,程先生的家属告诉民警,他吃早饭时喝了几杯酒,没想到他跑到了街上,还拦了别人的车,出尽了洋相。

离开前,民警叮嘱男子家属照顾好醉酒男子,千万提醒他吸取教训,不要再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