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男子劝阻他人吸烟起冲突 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行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12-18 09:17

(通讯员  陈曦)男子与他人发生争执,身上甚至还携带了危险的刀具。近日,下陆公安分局团城山派出所电话劝投一名涉嫌殴打他人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男子。

12月11日14时许,团城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团城山街道某小区有两位居民发生口角打起来了。

接警后,民警刘坤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男子捂着头坐在一边,头部有轻微红肿,查看完男子情况后,刘坤立刻拨打了120。

后经现场了解,打人的是该小区居民胡某,被打的则是徐先生。胡某是想制止徐某抽烟,二人言语不合便发生了肢体冲突,推搡中胡某抬手打了徐先生的头。

调查中民警注意到,一旁的胡某神色紧张,似乎在藏什么东西,民警敏锐地察觉到不对,立刻对其进行搜查,竟从胡某口袋中搜出一把黑色爪子刀,对于这把刀,胡某解释说是自己之前在家里时顺手放进了口袋,然后就忘记拿出来了,并没有想拿刀伤人的意图。

“一点小事,至于跟别人动手吗?你还带着刀,知不知道有多危险!”刘坤严肃批评了胡某。12月13日,胡某被依法传唤至团城山派出所,并承认了自己殴打他人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事实。

目前,胡某因殴打他人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违法行为被下陆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