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警方提示

路边停车未关车窗 男子伸手盗窃车内财物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4-01-12 08:29

(通讯员 王友红)“谢谢警察同志这么快就帮我追回了被盗的钱。”1月9日,市民柯先生拿着追回来的3500元,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感谢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帮其抓获盗窃嫌疑人。

1月8日早上8时许,大冶市民柯先生拨打110报警求助,称其放在车内的现金被盗。接警后,东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勘查。

经了解,1月7日下午,柯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车停放在湖滨路边的停车位。第二天早上,他发现副驾驶车窗是打开的,而放在副驾驶手套箱内的3500元现金不翼而飞。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车门车窗完好,无明显撬动痕迹,查看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发现,1月7日21时,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柯先生的车旁,发现其车副驾驶的车窗未关,便伸手进车内翻找,该男子骑着摩托车离开了现场。

经相关部门协助,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系姜某某,并于9日上午11时在姜某某居住的小区内将其抓获归案,并搜出了被盗的3500元现金。

经审讯,姜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他人车内钱财的犯罪事实。据其供述,当晚21时许,他经过湖滨路时,发现停放柯先生的车窗未关,见四下无人之际,他便将手伸入车内翻找财物。在车内翻到一个钱包,他将包内的3500元现金取走后将钱包放回了原位,随即骑着摩托车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