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在家无聊偷偷吸毒 不料刚吸完就被抓

   时间:2018-12-12 14:56


(通讯员 杨慧兰)12月11日,阳新一名男子复吸毒品,被警方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

12  月10日晚上9时许,阳新县公安局城东新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兴国镇富川街某栋楼房内有人吸食毒品。

“当晚接到举报后,我们立即赶到所指地点,发现该房屋只有一个房间亮灯。为了防止打草惊蛇,起先我们选择在该房屋外围蹲守,摸清地形并布控完毕后,直接敲响大门。过了一阵子,一名穿戴整齐,佯装没听到敲门声的30多岁的男子打开大门,并称正要出门有事。”办案民警余晓斌介绍。

据办案民警透露,当时该男子可能刚吸食完毒品,精神恍惚,眼神迷离,注意力不能集中,但整个人一副亢奋的样子,说起话来跟打了鸡血似的,于是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对该男子董某进行人体尿样毒品检测,其结果呈阳性。

证据面前,董某交代,当天下午,他一个人在家玩手机,感觉无聊就在家里偷偷吸食毒品“麻果”,做梦也没想到会被发现。

据了解,董某现年32岁,因交友不慎沾上毒品,有吸毒被抓的前科。

目前,涉嫌吸毒的董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被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