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因不满老板态度 醉酒男大闹超市被拘留

   时间:2018-12-12 14:57


(通讯员 王莹)12月9日凌晨,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接警大厅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原来,是东风路街道甘家湾一超市老板娘报警称,有一名醉酒男子在其店里闹事,不肯离去。

接警后,值班民警陈辉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在超市门口大喊大叫。该男子见到民警后一个劲嚷着:“我被人打了,我被人打了……”

经现场了解,民警得知,凌晨2时许,老板娘华女士独自守在店里,正打盹时,男子摇摇晃晃走进店里称要买零食。

华女士示意该男子自己挑选,男子挑好东西后便问华女士一共多少钱,困意正浓的华女士没有听清男子的问话,因此没有理他。

这可惹恼了该男子,男子认为华女士态度不好,因此与其发生争执。

这一通大吵大闹惊醒了楼上熟睡的程先生,他听见楼下有大响动,于是连忙下楼查看,发现一男子正指着自己的母亲华女士骂骂咧咧,遂上前制止并询问他要干什么。

二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华女士多番劝阻无效后,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陈辉立即安排辅警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谁知,男子一到派出所办案区就倒头大睡,第二天醒来后,男子听说自己醉酒后的糊涂行为,后悔不已。

原来,男子程某华,今年31岁,与超市老板是同湾人。当天晚上,他与朋友组了个酒局,几人喝酒一直到凌晨。

趁着酒劲,程某华一人摇摇晃晃走到甘家湾附近打算找地方买零食解馋,看到华女士的超市灯还亮着,便醉醺醺地走了进去,之后发生了什么他记不清了。

目前,程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5日处罚;程某华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