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只因在包厢外“多看了你一眼” 双方互殴8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12-13 08:34


(通讯员 李抒阳 姜兰)12月10日22时许,29岁的男子程某与27岁的妻子小红等7人(2男5女)到黄石港某KTV包厢唱歌庆生。

期间,隔壁包厢的32岁男子李某因喝多了走错了房间,误闯进程某所在包厢,道歉后他退回自己的包厢中。

过了一会,李某又和一名男性朋友到程某包厢敬酒,在给程某敬酒时,小红挡在丈夫前面,以程某要开车为由拒绝,李某等二人随后离开。

10分钟后,程某和妻子小红走出包厢在走廊说话,而隔壁包厢正好也有李某等3名男子站在走廊说话,声音盖过了两人的声音,程某不禁回头看了3名男子一眼。

“看什么看!是不是瞧不起我们!”李某正为敬酒遭到拒绝而觉得没面子,因此没好气地说道。

“看了怎样,看一眼都不行?”小红回了一句。

很开,双方发生口角,程某的朋友赶紧出来打圆场,双方才息事宁人。

凌晨,李某等6人离开包厢前往纺织二路某烧烤店继续宵夜,席间,李某又说起KTV这事,感觉自己道了歉对方还瞧不起,敬酒不喝,说话又难听,大家边说边来气,一齐说回去给他们一些教训。

这时已是凌晨2时,李某等6人再次返回KTV,其中一人摘下走廊墙壁挂着的灭火器,另一人提起旁边的金属垃圾桶直奔程某所在包厢。李某等3人首先冲了进去,不分清红皂白就开打,一时间,灭火器、垃圾桶、啤酒瓶砸成一片。

程某见状立即夺过李某手中的灭火器,砸破了李某的头,同时拉开灭火栓,冲着继续冲进来的男子一阵乱喷。

李某等6名男子被程某方的2男5女追着打出了包厢,跑到KTV门口时,被赶来的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全部抓获,将伤者全部送往医院后,剩余的人均被带回派出所。

警方通过一夜的审查,对参与打斗的程某、小红、李某等8人全部予以15天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