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小擦碰抖狠伤人 男子打伤公交车司机被刑拘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19-03-15 08:51

(通讯员 董刚)“如果不是酒后骑摩托车,我可能当时不会那么冲动打人,不但伤害了司机,还造成了交通堵塞,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3月14日,经过公安民警多次上门法制宣传,因为车辆碰擦殴打公交车司机,造成公交车司机轻伤的犯罪嫌疑人肖某向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今年48岁的肖某是一名个体电焊工,家住下陆区某小区。今年元旦,他和妻子骑摩托车回位于大冶市的老家。晚饭期间,肖某喝了一些酒,20时许,明知喝酒不能骑摩托车的肖某还是骑车带着妻子一道回家。
       车子行驶到团城山某路段时,由于肖某酒后驾车,车把没有扶稳,摩托车与一辆并排行驶的22路公交车尾部发生碰擦,公交车司机张某感觉到车尾碰擦后及时停车。正当张某准备与肖某协商此事时,趁着酒性,肖某对公交车司机动手就打,由于事发路段是主干道,一时之间道路交通受到影响,不少车辆被堵在路上。
       团城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首先将肖某控制,配合交警疏导交通,并将受伤的司机张某送到医院救治。

调查期间,肖某知道自己的造成的后果很严重,开始躲避民警的调查,不过经过民警多次上门宣传,肖某认识到躲藏起来不是办法,于是投案自首。

目前,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