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酒足饭饱便开溜 大冶男子吃“霸王餐”被拘留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14 08:52

(通讯员 张亚文 胡印情)大冶一男子组局在饭店聚餐,酒足饭饱后竟“溜之大吉”,大冶警方通过“天眼”顺藤摸瓜,于510日将其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32521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警察同志,有人在我的饭店吃饭不给钱。” 

据店主称,当晚,一名约四十岁的男子组局邀约十人在店内推杯换盏。散场结账时,男子得知此次共消费1200元,于是说身上钱不够要去一趟银行,随即将朋友留在店里“抵押”。

谁曾想,该男子一去不复返,迟迟没有送钱来,被“抵押”在店内的朋友也不知该男子的联系方式,店主无奈之下报了警。

民警获悉情况后随即联系被“抵押”在店内的男子的父亲,男子父亲称其儿子有精神疾病,无行为能力。

在店内无监控,不知逃单男子相貌、名字的情况下,破案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但民警没有放弃,通过对现场周围反复侦查,经对店门外一处“天眼”的视频资料进行反复比对,摸排追踪后,510日,警方在一网吧内将吃“霸王餐”的嫌疑人黄某(男,40岁,陈贵镇人)抓获。

经查,黄某对其组局吃“霸王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