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因路被挡 男子怒打快递员被拘留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15 08:36

(通讯员 张亚文 胡印情)日前,一名快递员在小区内送快递时被人殴打致伤。经大冶警方劝投,513日,打人者到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投案。

“警察,我要报警,我在送快递时被人打了。”430日,东岳路派出所接到小马的报警,称其在某小区送快递时被一群人围殴。

经现场了解,当天16时许,小马在小区送快递,将送快递的三轮车停靠在路边,其后驶来的一辆轿车因无法通行便摁喇叭催其把三轮车移走。

当时小马正在与他人通电话并未注意到驾驶司机的催促,司机见小马“慢悠悠”地把三轮车移到马路的另一端,怒从心起,下车对着小马一顿骂。

司机的亲戚李某(男,55岁,东岳路办事处人)见此上前“帮忙”,拿着手中的羽毛球拍对着小马一顿“乱拍”。

围观群众将双方矛盾愈演愈烈,赶紧上前把两人拉开,随后李某离去。

事后,小马经医疗机构诊断为右肺叶内侧中叶内侧段少许纤维、条索灶,右侧多根肋骨前段不全骨折。

了解情况后,民警多次对李某进行电话劝投。

513日,涉嫌殴打他人的李到东岳路派出所投案。

目前,李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