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嘴馋男子偷村民家养小龙虾 被主人抓个正着交警方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15 08:42

陈某家盗窃小龙虾被主人现场撞破 徐其龙 摄.png

 陈某家盗窃小龙虾被主人现场撞破 徐其龙 摄

(通讯员 徐其龙 胡印情)又到了吃小龙虾的旺季,可大冶市金山店镇承包水田养殖小龙虾的袁先生却犯了愁,原来,他辛苦养殖的小龙虾频频被盗有人想不劳而获,打起了他人劳动成果的主意。

512,大冶市公安局金山店派出所接到袁先生的报警,称其家养殖的小龙虾被盗。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发现走小龙虾的人不是外人正是承包给袁先生一块水田的同村村民陈家(男,48岁)。当日下午,正捞出养殖水田里的“地笼”偷盗龙虾被袁先生当场撞破

据了解,就在前一天,袁先生养殖的小龙虾也被盗了,当日上午10时许,有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在其养殖龙虾的水田内偷虾。事情才过去不到一天,又发生了小龙虾被盗事件,袁先生忍无可忍,报警求助。

鉴于袁先生养殖的小龙虾频频被盗,民警围观群众进行了现场普法警示勿贪小便宜而“吃大亏”,法不容情终后悔。

目前,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罚款300元的处罚。

事后,陈表示悔不当初以后再也不会做贪小便宜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