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6人“炸金花”输家怀疑“有诈” 请民警到场主持公道结果全获拘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20 08:49

  

6人同被抓 通讯员 杨娇 摄.jpg

6人同被抓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515日,因不满牌友比比皆赢,两名男子怀疑对方佩戴的隐形眼镜能看穿扑克牌,挥拳相向后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出老千”,结果与牌友一同被警方拘留。

    当晚8时许,男子陈某邀约刘某、邹某、曹某等5个相熟的朋友,到某宾馆房间内玩“炸金花”。  

期间,运气极佳的刘某盘盘赢钱,引得大家的不满,大家一口咬定刘某佩戴的隐形眼镜可以看透扑克牌,怀疑他模仿赌神“发哥”出老千。刘某不断否认,结果不但遭到牌友邹某、曹某的殴打,对方还报警让民警到场主持公道。

    民警董勤生、刘卫接警后,赶到现场,立即将为提供赌博条件的陈某和其余5名参与“炸金花”进行赌博的男子控制,当场收缴赌博工具和4000余元赌资,随后依法将相关人员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6名男子均对自己参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邹某、曹某也如实交代了其怀疑刘某玩牌时作弊而殴打对方的事实。

    目前,陈某因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并参与赌博,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500元处罚;刘某、江某、冯某因参与赌博,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邹某、曹某因参与赌博并殴打他人,被依法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罚款1000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