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工作人员未制止上网人员吸烟行为 网吧获警告并罚款3000元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9 08:15

   (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77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清查时,发现网吧工作人员,未对上网人员吸烟行为予以制止,警方遂依法对该网吧作出了行政处罚。

当日22时许,民警饶胜良对网吧业进行清查时,发现华新路某网吧内,有上网人员在网吧内吸烟,于是将吸烟人员黄某某带回派出所询问。

黄某某称,他不知道在网吧内吸烟是违法行为,网吧内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提醒并制止他的吸烟行为。随后,饶胜良传唤该网吧工作人员胡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胡某某承认其未对黄某某在网吧里吸烟的行为予以制止。

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警方对该网吧处以警告并罚款3000处罚

警方提醒:网吧电影院等公共场所,是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在该些场所吸烟将会受到处罚。